米脂县举办党外人士和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20 16: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米脂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合力。3月19日,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党外人士和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图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峰,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人士、部分无党派人士和两联会成员、部分统战干部、各街统战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班主任、县委党校副校长杜娟宣读学习注意事项和培训要求。会议特邀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蒙晓哲教授作关于《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讲座。
蒙晓哲从中、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再到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培训学员系统全面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和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专题讲座进行集体研讨,大家联系实际,深刻领悟、认真思考,积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培训学员要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激发了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大局想问题、干工作。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持续学习中实现新进步;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在工作岗位上绽放新活力;要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切实将此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