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项目包装策划汇报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高婷婷 时间:2023-03-15 16:31

3月13日,全县项目包装策划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常志雄,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整体项目要素保障、开复工情况及存在问题,并专题汇报无定河水环境治理项目推进情况;银州街道、城郊镇负责人分别汇报无定河城区段水环境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县工贸局负责人汇报金泰氯碱就地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县水利局负责人汇报第二水厂项目推进情况;县文旅局负责人汇报整体文化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其他部门就做好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项目谋划情况等进行交流发言。
王曼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重点项目周推进、月汇报、季考核制度,各分管领导和发改局要落实牵头抓总作用,做好项目包装策划工作;要准备充分,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选出一批有质量的、和政策要求相契合的、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带动作用的项目,例如金泰氯碱内部就地改造、化工园区建设、和陕投合作的热电联产、和国能合作的米脂小米深加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创建、教育补短板等重点项目,与省发改委积极对接,争取项目落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