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姬晓慧 时间:2023-03-16 10:37
3月14日,县委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乾龙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省委第七巡视组正处级干部魏迎光,省委第七巡视组干部孟军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高峰、吕明韬、王刚、马乾龙分别就宣传、组织、政法、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樊小荣就《米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和《米脂县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意见》作说明;吕明韬就《米脂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作说明;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单项考核先进单位。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冲击,县委各部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效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有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王曼华强调,2023年我们要提高站位,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与时俱进提出了“坚持生态立县、加快建设全国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坚持工业强县、加快建设全省一流高端盐化工基地,坚持文旅兴县、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全域旅游示范县,聚焦共同富裕、加快推动更高质量全面小康”发展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县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聚力实干攻坚,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米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广泛的力量支持。要强化落实,在推进“三个年”活动中争创佳绩,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着眼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释放出省委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强烈信号。推进“三个年”活动,重要的是理念要更新、认识要革新、方法要创新、成效要出新,在此基础上抓重点、创亮点、破难点,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改进作风,在建设高素质队伍中展示形象,米脂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如何,关键在干部,关键在干部的能力和作风。2023年是米脂发展承前启后、积厚成势的关键一年,当前大抓经济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强势开局的“动员令”已经发出,项目引建的“揭幕战”已经拉开,我们要聚焦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工作效能提升,多角度多维度塑造一支忠诚、专业、务实的干部队伍。
王曼华要求,今年全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实干、核心在落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