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米脂赛区赛事顺利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吕云荣 时间:2023-03-13 16:08
3月12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结合米脂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精神,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米脂赛区比赛,经过3天137场激烈角逐,圆满结束,在米脂县体育馆顺利闭幕。

图片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县68支球队366名篮球爱好者参赛,其中乡镇组10支、行业青年组16支、中老年组8支、青少年组4个组别34支。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宣布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米脂赛区比赛正式开赛。

图片

 
由街头篮球发展而来的三人篮球,在半个标准篮球场中进行比赛,相较于五人篮球,三人篮球赛时较短,竞赛规则灵活,也更加崇尚对抗。在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汗洒如雨、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在3天比赛中,充分发扬奥运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宗旨,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同时运动员们灵活的攻守转换、激烈的强攻跳投、巧妙的传球走位,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图片

 
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米脂县第一中学女子一队、米中梦一队、眼镜蛇队、雏鹰队、别太认真队、梦脂队、米脂二中队,分别获得青少年组女子(13-15)、青少年组女子(16-18)、青少年组男子(13-15)、青少年组男子(16-18)、乡镇组男子(19-35)、行业组男子(23-35)、行业组男子(36-50)组别冠军。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副县长常志雄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奖项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三人篮球联赛,倡导和影响周边人群,走出户外,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弘扬体育道德精神,齐心协力,共创米脂美好未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