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云飞 时间:2023-03-02 09:15

图片

2月28日,米脂县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各镇街以及金泰氯碱公司、绿源天然气公司、冀东水泥厂、采气二厂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通报2022年第三、第四季度考核结果;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暨“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了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确保我县在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樊小荣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谐,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障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