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云飞 时间:2023-03-01 09:51

图片

2月27日,米脂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良泽及其他党组成员、专职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特别邀请县委第八督导组指导会议。
会上,胡锦涛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锦涛强调,一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准确把握中、省、市、县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三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县政协党组成员要紧紧抓住自我查摆的问题,坚定落实整改措施,努力推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