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高婷婷 时间:2023-02-23 17:11

2月22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米脂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常志雄,各镇镇长、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樊小荣安排部署县政府系统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工作;各副县长分别安排部署了各自分管领域2023年工作;贾树林就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指导发言。
杨树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站位抓落实,找准定位,聚焦“靶心,补短板、强弱项,正视差距、直面矛盾,对标对表查找具体问题;要加快推动工作落实,精准对接,做好政策的转化落地工作,切实把新机遇、新要求转化成发展成果。
杨树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夯实责任,锁定目标抓落实,强化压力传导,明确实干导向,定期报告,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完成;要持续转变作风,强化效能抓落实,加快工作节奏,保持雷厉风行、分秒必争的作风,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做到真督实查;要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抓落实,树牢规矩意识,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推动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