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2-22 16:20

2月21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常志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姜波、常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米脂县政府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杨树森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带头”主题,紧密结合县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和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升政府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杨树森强调,县政府班子及成员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排查班子建设过程中的薄弱环节,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优生态、强产业、兴文旅、厚民生,加快建设全国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陕西一流高端盐化工基地、宜居宜业宜游全域旅游示范县,推动更高质量全面小康;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法治建设,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努力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