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抽查回访组来我县开展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冬季回访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2-07 17:11

2月6日,市抽查回访组组长、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姬锦玲带领市抽查回访组成员来我县开展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冬季回访”工作,副县长高 鹏主持座谈会。

市抽查回访组通过实地随机抽查和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冬季回访”工作整体情况。

姬锦玲对米脂县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作做得实。​她希望,米脂县要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工作;进一步强化各方合力,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强化沟通,联系服务,更好地做好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帮扶工作。

高鹏作了表态发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冬季回访”工作的重要意义,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冬季回访”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市抽查回访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坚决做到不遮掩、不回避,照单全收、分类归纳、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及时、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开展摸排帮扶工作,帮助特殊困境妇女及智力残疾人员解决生活、就医等困难,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