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2-03 10:23

图片

2月1日,米脂县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廉洁征兵工作措施》,赵阳总结了我县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征兵有关政策形势规定作了分析总结。
樊小荣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只有把优秀的青年选送到部队,从源头上把好兵员素质关,才能为军队建设适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提供人才保障。
樊小荣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对征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宣传,使征兵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积极引导适龄青年和亲属算好经济账、政治和成长,让他们感到当兵尽义务不仅很光荣,而且经济上不吃亏、政治上受优待、发展上有前途。
樊小荣希望,各街和各有关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军地合力、团结协作,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全力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完成任务好、新兵质量高、征兵风气正”的工作目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