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刘钧到杜家石沟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柳帅 时间:2023-01-17 18:20

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刘钧到杜家石沟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并督导检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杜家石沟镇镇长叶波陪同。

刘钧先来到杜家石沟镇综治中心,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一起检查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仔细查看了任务清单和台账。刘钧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任务指标全部达标。

随后,刘钧来到杜家石沟镇生活困难党员李治润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叮嘱镇村干部多关怀他们,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杜家石沟镇树山村,刘钧督导检查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村卫生室运行情况、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刘钧强调,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充分发挥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前哨作用,筑牢基层首诊防线,做好健康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科学合理用药,全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和救治能力。要发挥好农村基层组织作用,推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村医、农村党员等力量冲在一线、主动作为,把好第一道关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到户。

在慰问树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时,刘钧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以锲而不舍的奋斗姿态,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全力配合村“两委”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助力树山村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