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国走访慰问杨家沟镇管家咀村脱贫监测户和驻村工作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3-01-13 18:26

图片

1月12日,副县长赵建国来到杨家沟镇管家咀村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王治弟家庭、王治宪家庭及国家能源集团驻管家咀村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在两户脱贫监测户家中,赵建国详细了解了两家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慰问国家能源集团驻管家咀村驻村工作队时,赵建国对工作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帮助村民致富,助力管家咀村集体经济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