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1-11 17:38
暖暖冬日情,浓浓新春意。1月10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来到盘龙一巷,印斗镇七里庙村、狮子塄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离任困难社区干部、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建国前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以及亲切问候。县委办、县退伍军人事务局、银州街道办、印斗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王曼华一行来到离任困难社区干部王佩兰家中,和她拉家常、问冷暖,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她要保重身体、克服当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图片
随后在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李长义、建国前老党员刘锦福家中,王曼华向其亲属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家人就医、就学情况,真诚倾听了他们的峥嵘岁月,对他们在服役期间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好好保重身体。
王曼华强调,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镇村干部要经常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