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深入龙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县龙镇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12-21 19:00

12月20日,县长杨树森深入龙镇调研指导极高风险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产业发展、疫苗接种工作。县政府办主任常波、龙镇党委书记郝永军、龙镇镇长巩亮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杨树森实地察看了合流咀村、丁家沟村极高风险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和当地群众亲切交谈,叮嘱其要加强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屋后山坡的变化情况,及时上报并做好应急避险准备。随后,杨树森一行前往鲍庄村调研山地苹果和谷子基地建设,前往杜家畔村调研养鹅厂、养牛厂等养殖业发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出谋划策。最后,杨树森详细了解了龙镇目前的疫苗接种情况,要求要大力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尤其是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摸清各村可接种群众数量,在保障群众和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做好上门接种工作。

杨树森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确保出现预警能迅速将受威胁群众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带动群众增收的重要支撑。要学习借鉴先进的种植、养殖方式,实现减工降本增效,注重规范化、标准化种养殖,确保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打造突出亮点和特点的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开花结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龙镇人民政府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