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2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2-12 10:45

图片

12月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2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副县长郝桄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省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的批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米脂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提案的汇报和清廉米脂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孙文强、胡锦涛、刘钧、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分别根据调研中存在的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曼华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县高质量发展最有效的抓手,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站位强认识、严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冬季是安全事故高发期,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警示教育,加强重大风险形势研判,科学防治事故发生,要协调行业管理部门加强行业安全监管,把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当作重中之重来抓,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王曼华强调,要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戒毒康复的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对标对表、真查真改,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当前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切实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发展的作用;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及巡查自查梳理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调研报告,形成任务清单,由牵头领导包抓,督办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