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3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2-02 17:42

米脂县3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

图片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4:

图片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5:

图片

一、与以上3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米脂县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以上3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居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2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米脂县联防联控办:0912-6221258 0912-6222367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