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11-23 10:09
11月2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先后深入医院、学校、社区、药房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刘钧一同检查。
在县医院,王曼华要求,要严把医院入口关,进入医院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扫场所码、佩戴口罩、量体温等各项防控措施。要以科室为单位做好医护人员的健康监测、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等工作。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
在东街小学,王曼华一行详细了解校园出入人员管理、校园环境消杀、师生核酸检测等情况,王曼华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动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银城社区,王曼华要求,要精准选人配人,分类建好“五级五长”体系并明确基本信息,方便群众联系对接;要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在清心大药房,王曼华详细了解了药品安全以及日常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药店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防疫情隐匿传播,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随后,王曼华一行来到城郊镇高二沟村检查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她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积极抢抓有利时机,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全面细致地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尽早消除风险隐患,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