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调研组来米调研考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1-14 19:06

图片

11月10日至11日,为深化地企协作,推动米脂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提速发展。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云飞、樊建平一行来米考察调研。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郭锦伟、赵建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米脂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脂县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米脂县特色产业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和产品开发等情况,并对下一步规划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企业多年来坚持从事农产品加工业,带动农民致富,造福当地百姓的经营理念给予肯定。并指出,米脂小米有良好的生产环境和生产基础,同时兼具高知名度和消费者认可度,推进小米产业多元化发展更有利于把米脂小杂粮产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调研组对青创联盟的电子商务发展思路、经验及良好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青创联盟电商助农带来的实践意义重大,取得的成果不易,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保持好青年活力,把米脂的小米及农副产品资源整合利用做出米脂新特色,将“精准扶贫”、电商助农发展推向新高潮,实现企业打品牌、农民创增收、合作共赢的局面。
杨树森希望调研组一行在米脂县产业发展方面多提意见、多帮扶,力争合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