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1-09 17:00
图片
11月7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会议在各街设置分会场,部分单位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曼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米脂力量。
王曼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分组研讨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王曼华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刻认识到掩盖隐患就是酿造事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领导包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清廉米脂建设工作,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下沉第一线,以身作则,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补短板、防风险、去隐患、促发展;要充分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注重跟踪问效,淡化过程留痕,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和浓厚氛围。要将明年的重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县委《两个意见》实施、中省市财政和债券项目投资方向、县级领导调研梳理出的思路对策相结合,研究政策理清思路,包装项目狠抓前期,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加强与中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掌握政策,把握先机,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要着眼盐化工业、小米产业、制造加工业、文化旅游业等产业发展,加强与央企国企民企联系对接,力争引进知名龙头企业,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加快推动米脂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曼华强调,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新气象,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见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