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对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10-19 16:29

图片

10月18日,由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在县公安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对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检查组组长姬巧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本次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郝桄东就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政委王平汇报了县公安局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组参观了县公安局流调溯源专班、执法办案中心、指挥中心、大数据服务中心等场所。在深入了解了流调溯源工作流程、执法办案的严格管控、指挥中心的总体协调、大数据服务中心的统筹规划等工作后,检查组认为,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秉承“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的原则,科学制定执法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了执法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
姬巧玲指出,检查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力求此次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姬巧玲要求,县公安局要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工作职责,深刻领会本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要根据检查方案要求,全面部署,分阶段、有步骤、有重点地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检查取得实效。她强调,县公安局要紧扣时代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治国”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为法治米脂、平安米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