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化身消费者 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10-14 16:01
10月1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了解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坚决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检查涉及餐饮店、手机专卖店、烟酒门市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提醒消费者戴口罩、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消毒液配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执法人员化身消费者,检查监管商户是否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口罩佩戴及店内消毒记录不规范,执法人员现场张贴黄牌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若存在未要求顾客扫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不力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停业整顿,以有力的举措维护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