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曙光》立项备案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9-27 11:01

图片

9月23日,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曙光》立项备案座谈会召开,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高鹏,副县长、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逸松以及《曙光》编剧、总策划 、制片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曙光》剧本创作情况;《曙光》剧本编剧、导演阮品棋汇报了剧本梗概、初审情况和报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曙光》剧本创作背景、意义、内容梗概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杨树森指出,《曙光》是一部记录历史的红色教育电视剧,合作单位要本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转战陕北革命伟大故事的初衷,以高度的历史责任心和虔诚的时代工匠精神,还原真实历史,塑造鲜活人物形象,打造出一部有血有肉、有生命力、有感染力的影视作品,让其传播得更远,提升米脂红色文化旅游知名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