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米脂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党建 作者:吕苗 时间:2022-09-20 17:51

图片

为进一步传达省市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最新要求,推动米脂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9月19日,米脂县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综合组全体成员,宣传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9个督导检查小组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专班副主任冯永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专班副主任刘庆安排部署各组近期重点工作。

冯永丰强调,省委督导组来我县检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不仅是市委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和肯定,更是对我们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的一次重大检验。工作专班各成员要严格分工、及时安排部署、压实责任,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注重加强沟通、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服从督导组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要坚持动真碰硬、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善于发现正反典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把作风建设抓深抓细抓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党建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