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援建管家咀村老年幸福院智慧养老项目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9-20 17:50

图片

9月19日,由国家能源集团援建的米脂县管家咀村老年幸福院智慧养老项目正式启动,副县长赵建国,杨家沟镇相关负责人,中国移动米脂分公司工作人员及管家咀村部分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仪式为在场适龄老人们免费办理发放了电子监测手环连接智慧养老平台,手环卡片后期费用均由国家能源集团承担。据悉,智慧养老系统可通过老年人佩戴监测手环,实时监测心率、血压、血氧、行动轨迹等数据,自动上传至智慧平台,一旦监测到异样,则安排村医进行上门服务。这一举措,利用科学手段,真正做到了无死角、无缝隙、全天候监测和管理,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赵建国对老人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安享晚年。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从2020年在管家咀村投资修建老年幸福院开始,到今年对老年幸福院进行扩建以及安装屋顶光伏系统、净水系统,包括这次的智慧养老服务,都是为了解决老年人以及子女们的后顾之忧,让老年人能够在这里开心、快乐的用餐、活动、休息等,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今后,国家能源集团还将在敬老、爱老、养老方面做出持续努力,将管家咀村老年幸福院打造成为米脂县的样板幸福院,为老年人安享晚年保驾护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