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主体及室外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09-19 17:49

9月16日,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主体及室外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副县长赵建国,县教育和体育局、县质监站、陕九建十二公司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
仪式上,县教体局和县关负责人为施工单位颁发锦旗和文明工地奖牌。
据介绍,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主体及室外工程项目,位于城郊镇官庄村,占地面积80亩,总投资约17682.07万元。项目由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风雨操场、食堂餐厅、学生宿舍和地下人防及设备用房组成。
学校拟开设5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30个班,建成后可容纳2580名学生,有助于从根本上解决我县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有效缓解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