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来米调研职业教育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9-15 17:16

9月14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科教组组长张小平一行来米脂调研职业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主席姬乃明陪同。
在县职教中心实训室,调研组一行通过边走、边看、边问及现场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职业教育办学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质量、学科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学生技能掌握、就业创业等情况,并针对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场地、师资、培养方向与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座谈会上,县职教中心负责人汇报米脂职业教育整体发展情况,调研组对米脂职业教育发展表示肯定。张小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职业教育学校要不断完善职业教育服务体系,加强职业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使职业教育发展与米脂经济发展相匹配,不断满足群众对职业教育的需求。要合理规划调整职业教育专业布局,倡导和树立尊重职业人才的价值观,逐步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职业教育,从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