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9-15 10:20

图片

9月13日,学习“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杜芳荣主持会议。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负责人,三秦楷模、榆林好人代表、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代表,各街镇宣传委员、先进村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耀龙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决定》,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长虎汇报了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及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三秦楷模、榆林好人代表、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代表姜良彪、白治均、李齐芳、赵鑫、朱绪光等分别发言。

图片

高峰在讲话中强调,三秦楷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道德标尺及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牢记对党忠诚,全县各级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提升自身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水平,推动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米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对党忠诚。要在学习中体现敢为人先,在推进赓续红色血脉,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上敢为人先。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在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努力形成人人争当道德楷模、个个争树诚信典范的生动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