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9-13 1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文化释放出更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9月8至9日,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带领县政协文史科教委和相关政协委员对米脂县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李鼎铭陵园与故居、中共米东县委旧址、郭洪涛故居、沙家店粮站旧址、沙家店战役无名烈士陵园、龙镇烈士陵园、石沟镇高渠村花石崖六烈士故居、刘澜涛故居等地,对米脂县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姬乃明强调,米脂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统筹抓好红色资源的开发、挖掘、保护、利用、宣传和管理工作,尊重历史,注重细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同时希望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把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真正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精神动力,打造具有米脂特色的“红色名片”,用实际行动促进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