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09 08:52

图片

9月7日,米脂县召开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明韬,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树林主持会议。

会上,7个督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督查情况、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亮点工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对督查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我县对四届市委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作风建设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十九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在部分重点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也存在个别单位对整改不重视、整改不规范、整改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围绕“深巡、实督、真改、高建”的要求,明确巡察目的,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深化巡察,查出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切忌走过场。要强化巡后整改督查工作,全部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清零。要加强档案资料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向县委提交高质量的巡察报告。

会上,县委巡察办还汇报了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筹备情况,研究部署了相关事宜。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