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慰问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苑祯 时间:2022-09-09 08:50

图片

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凝聚党员干部职工的防疫力量。9月7日,米脂县总工会在银州街道办事处举行了慰问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启动仪式。
榆林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煜,县委副书记刘钧,副县长赵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银州街道办负责人、各街镇工会主席以及银州街道办部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县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仪式。
仪式上,刘煜对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特别是对那些支援神木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表示敬佩,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不计名利得失,用生命和汗水书写时代传奇,用忠诚和担当彰显新时期白衣天使的精神风采。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姬巧玲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希望一线工作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带动周边人群自觉遵守防疫纪律和防疫要求,形成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决战胜利的强大合力,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随后,县级领导先后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医院、高速路口等防疫重要节点单位,将蜂蜜、月饼、苹果等慰问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手中。
本次活动县总工会累计筹集资金13万元,所有资金全部用于统一购买慰问品。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一线防疫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县总工会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