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9-09 08:49

图片

 

9月7日,“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城郊镇,讲述高西沟人60多年来征山治水,铸就“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的先进事迹。

宣讲报告会上,高西沟村第一书记常静作题为《艰苦创业 敢为人先——谱写黄土高原水土治理的赞歌》的宣讲;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菊作题为《赓续光荣 开拓前行——擘画高西沟绿色发展新图景》的宣讲;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作题为《牢记嘱托 创新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村》的宣讲;县融媒体中心播音员叶柯作题为《媒体眼中的高西沟:四任班子三代人的绿色接力》的宣讲。
高西沟村党支部“四任班子三代人”,发扬愚公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征山治水、改造家园,把一个环境恶劣的穷山沟治理成了山清水秀的“陕北小江南”,走出了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高西沟精神在宣讲团声情并茂的宣讲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也为与会人员坚持绿色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