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9-08 08:42

图片

 
9月6日,“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座谈会在我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党建室召开。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谢宏,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榆林市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以及属地具有代表性的村党支部书记、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三秦楷模等先进典型代表、我县道德模范和米脂好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树森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决定》,介绍了高西沟村先进典型事迹;路生梅、任凤祥、张雷威、张应龙、姜良彪等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雄斌强调,三秦楷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道德标尺及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学习他们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各项要求,坚持实字托底、干字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组织开展好宣讲、报告等活动,尊崇道德、传承文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学典型事迹、走楷模道路、创先进业绩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前,谢宏带领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县杨家沟村委会、杨家沟革命旧址、米脂小米博物馆、高西沟龙头山、高西沟水保生态展馆等地参观学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