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女儿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8-31 14:48

图片

8月29日,米脂县妇女儿童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安排我县妇女和儿童新一轮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妇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代表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作米脂县妇女儿童工作报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解读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方案。
杨红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做好编制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促进县政府履行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全力做好“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把握编制原则,找准定位,注重把握大局;要创新理念,注重借鉴经验,高瞻远瞩,注重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两个规划”编制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齐心协力推进“两个规划”编制工作。
杨红梅强调,“两个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