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管控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08-30 17:47

8月29日,米脂县召开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管控调度会。县长杨树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宣读《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县政府机关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米脂县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常志雄安排部署米脂县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认真贯彻落实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履行好社会管控职责;各镇街要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内各类公共场所开展全覆盖、滚动式督导检查,对场所无码、有码不扫等问题,监督整改到位,确保“场所码”规范使用;宣传部门和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