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8-31 14:48

图片

8月26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以及县委办、各镇街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的相关汇报;听取关于召开全县教育工作会议方案的汇报,研究审定《关于推动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成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的汇报。
王曼华指出,今年我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前谋划好各项任务,努力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有新思路、新突破。
王曼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组织相关单位、企业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理清职责所在,持续推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扎紧扎密安全防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充分挖掘宣传好红色资源、推广好生态文明经验,不断提升我县文化产业对外影响力,对内凝聚力;要重视和关心教育发展,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建立激励机制,用机制去引导教育质量提升,要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相关部门要成立专班,建立工作考核制度,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