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博会开幕 米脂农特产品和米贴画文创作品亮相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8-16 09:11

图片

8月14日上午,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县委书记王曼华率团参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副县长高鹏一同参加。
米脂融媒
,赞39
 
米脂融媒
,赞93
 
米脂县在本届大会上共展出六大类二十多种农特产品和米贴画文创作品,充分展现近年来米脂县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重点宣传米脂县特色农业项目和文化旅游等项目,利用此次丝博会平台,向各界客商和邀请企业推介重点项目,从而让更多的客商了解米脂、走进米脂、投资米脂。

图片

 
本届大会以“互联互通互融 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为主宾省,渭南市、安康市为主题市。大会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6大展馆,策划举办19项重要会议论坛活动,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各省(区、市)、陕西省各市(区)及企业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大宗贸易和项目签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