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8-12 16:39

 
​8月10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马舟,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姜波、常波参加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交通运输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国中书记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一德省长在省安委会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及在第2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时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国中、程福波同志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上的讲话和通报,赵一德省长在城市排水防涝和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督查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会议还听取了各副县长关于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的工作汇报。
杨树森强调,各副县长和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工作的自觉性;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文件,明确工作方向,做到有的放矢;要及时吃透分管领域的实际情况,敢于担当,全力推动分管领域工作上台阶、走在前;要上下协调、加强对接,以考核指标为导向,抓好具体工作;要抓住国家的政策导向、资金投向、支持方向,谋划好2023年的项目主要投向;要筑牢安全意识,全力抓好分管领域的社会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打好基础;要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做好抢险救援、防汛抗洪等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住黄金时间,争取今年各项工作有好效果、好成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