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2年第九届“体彩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8-08 16:57

图片

8月5日,由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县足球协会协办的米脂县2022年第九届“体彩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联赛在县第二中学开赛,来自全县7支代表队15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赛场上,各队队员们充分运用技术动作,激烈争夺、严密防守、机警进攻、默契配合,在运球、控球、防守等方面都展现出娴熟技艺,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双方你来我往,实力势均力敌。
      据了解,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制,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排名次时如果积分相同则分别按净胜球、相互间胜负关系、进球数、失球数及红黄牌的顺序排定名次,如再相等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前4名进入下一个阶段比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