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舒平在米脂调研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8-04 17:12

8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来到米脂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单舒平先后来到城郊镇十里铺高速路口、十里铺村幸福院、银南社区、金泰氯碱公司、冀东水泥厂和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调研社区党建、市域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单舒平强调,社区和村委要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基层干部要积极入户走访,与群众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发现矛盾纠纷问题并及时解决处理,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前提下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