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8-03 16:50

图片

8月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围绕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7月25日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县委各常委、政府各副县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专题发言。
关于全县安全工作,王曼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以清醒的头脑和“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彻底整改,真正认识“隐患就是事故”的警示意义,扎实开展各行业、各领域、各区域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真正做到隐患排查不留盲区、整改落实迅速彻底、源头治理扎实有效,全面提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周调度、月推进、月挂牌、季考核制度,做到发现短板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关于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王曼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加之省十七运羽毛球比赛正在我县举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扎扎实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审视各行业、各领域、各区域,找准存在问题,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能够化解各类风险;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常态化的防范化解机制,做到主要领导牵头,各分管领导研判,部门负责人监管,确保此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认真做好工作预案,切实搞好实战演练,确保出现应急事件能够快速响应、有效响应,打有准备之仗;要敢于担当,对存在的问题,要想方设法认真加以解决,真正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增长本领、锤炼作风。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