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米部队官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吴荣 时间:2022-08-01 17:00

“八一”建军节之际,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部分驻米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米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曼华指出,驻米部队官兵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始终冲锋在前,保护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会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部队多办好事、实事,不断推进全县双拥工作实现新发展。
王曼华希望,广大驻米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家乡,积极支持和参加米脂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巩固和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来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猪肉、羊肉、饮料、西瓜等慰问品。
看望慰问中,杨树森指出,过去一年,驻米武警官兵积极主动参与我县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强化训练,增强本领,提升队伍战斗力,积极主动地参与支持地方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