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审查专家聘任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7-27 16:43

7月25日,米脂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审查专家聘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计划及预算审查专家库管理办法》并介绍了拟聘专家简历;孙文强和高宏分别向10名新一届计划预算审查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文强希望各位专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学习研究涉及计划和预算方面的业务知识,积极参与财经工委组织的调研,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经济建设第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当好参谋,为全县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献计献策、提供宝贵经验,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专家力量!同时要求财经工委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和专家的沟通联系,及时为专家提供计划预算方面的资料,便于专家了解情况,履行职责;要经常邀请专家参与调研、执法检查和预算审查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要充分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将好的意见建议吸收进初审、调研等工作中,反馈给县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