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先辈亲属代表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考察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7-25 18:38

7月22日,彭德怀同志侄孙彭宇、陆定一同志孙子陆继朴和马明方同志孙女马冀等革命先辈亲属代表一行八人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任静波,县委书记王曼华,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县长常志雄陪同。

革命先辈亲属代表参观了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等展室,追忆杨家沟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辈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转战陕北的艰难历程,深切体会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他们表示,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杨家沟留下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用革命精神激励担当作为,赓续红色血脉。

随后,部分革命先辈亲属代表还参观了杨家沟镇岳家岔村马明方故居,详细了解旅游产业建设发展情况,学习马明方经历艰险而坚贞不屈、屡遭磨难而奋斗不止、始终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的革命精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