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7-25 18:36

为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严厉打击夜间违法犯罪活动,7月22日至24日,每天晚八点至次日凌晨两点,县公安局组织各警种、派出所警力399人次,出动警车102车次,深入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并围绕组织领导、警力投入、职责分工、巡查宣防、执法执勤保障等多个因素对此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行动中,各所队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对城区各酒店、KTV、城区主干道以及加油站等场所,采用“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加强“人、车、物”安全检查,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县公安局一级警长常振正表示:“我们这次的统一行动,是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通过这次的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防范宣传,有效防范了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也是对我们公安机关各警种协调作战的一次检验,对公安机关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