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江涛来我县调研指导米脂小米试验站建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7-25 18:34

7月20日,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局局长马江涛、杨凌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峰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米脂小米试验站建设。县委书记王曼华,副县长高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教授冯佰利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江涛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杨家沟镇侯家沟村、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山梁小米产业园区、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等地,实地查看我县优质谷子四位一体抗旱节水试验示范基地、谷子渗水地膜栽培技术示范基地、谷子航天育种试验研究基地,详细了解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并对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中,马江涛指出,打造米脂小米品牌是推进米脂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依托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谷子新品种选育进程,完善米脂小米技术标准,联合企业进行产品开发,从田间到餐桌进行全产业链把控,全力打造米脂小米品牌。

李晓峰表示,秦丰种业将全力配合米脂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利用企业优势,建设优质谷子良种繁育基地和原粮生产基地,研发系列小米产品,把米脂小米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米脂县是全国唯一一个以谷物命名的县,米脂小米不仅品质优良,还承载着中国革命的红色血脉,是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县委县政府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发展旱作农业,倾力打造米脂小米品牌,让米脂小米真正成为人们食物多元化的健康粮、农民的致富粮和产业发展的振兴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