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慈善募捐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7-22 17:16

图片

 
为更加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体,营造热心公益慈善、传递温暖关爱的良好氛围。7月22日,米脂县举行“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慈善募捐动员会。县长杨树森,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钟开有,县慈善协会负责人以及各街镇、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动员会。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 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县慈善协会负责人通报2021年“9.9”腾讯公益网络募捐情况;县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宣读《米脂县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慈善募捐倡议书》;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养老帮扶”“慈善助学”“关爱退役军人”项目作专题发言;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对口帮扶单位募捐作动员讲话;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爱心企业募捐作动员讲话。
钟开有指出,米脂县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米脂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米脂县慈善协会要抓住这个良好机遇,认真做好、落实好工作,为乡村振兴陕西专场贡献慈善力量。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坚持全面动员、突出重点,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落实,真正把慈善募捐活动办好办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调动本单位、本系统人员的积极性;各街镇要做好辖区企业、商户和广大居民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社会各界、广大爱心人士力量,为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