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7-22 17:13

图片

7月20日,米脂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汇报会。市委宣传部督导评估组组长、市社科联党支部书记杨成林一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街镇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负责人向督导评估组详细汇报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情况、体制机制、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的阵地作用。
杨成林指出,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已经建立了较为成熟的体制机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他要求,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服务项目;要充分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县、街镇、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联动机制,有效发挥理论宣讲、科技科普、健身体育等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加有特色、有亮点。

图片

 
会前,榆林市委宣传部文明实践指导科科长徐子国受邀为各街镇宣传委员、各省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六大平台和五大特色志愿服务分队负责人以及部分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业务骨干授课,讲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业务相关内容。
徐子国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总体要求、目标定位、工作措施、政策解读、盘活平台资源等方面,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打造案例与构想,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如何发挥本地优势资源创立自己的特色品牌项目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各项业务内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