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米邮协作专题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7-22 17:11

图片

7月20日,米邮协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邮驻米工作组组长马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发改局局长张镈对2022年米邮协作工作要点和苏陕协作项目资金管理细则进行解读,并通报了米邮协作的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高邮市支持米脂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马舟总结过去一年米邮协作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米邮协作工作;樊小荣就加强米邮协作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马舟指出,高邮市与米脂县自2017年对口协作以来,在产业发展、创业就业、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结对帮扶扎实推进,协作资金项目有效落实,产业合作发展成效显著。今后,高邮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保持帮扶力度不减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发展要素相互流动、发展优势相互补充,不断巩固“邮米一家亲”的广度、深度和温度,全力开创米邮合作发展新局面。马舟对米邮协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合力推进;二是要以更负责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加快推进;三是要以更严肃的督查考核解决难题,高效推进。
  樊小荣表示,高邮市对口帮扶米脂县多年来,帮扶成效明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要创造条件关心关爱高邮来米交流干部,多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高邮米脂对口协作的契机,学习借鉴高邮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要珍惜和高邮合作的机遇,珍惜这份亲情,注重沟通交流,加强工作协作;要虚心学习高邮先进的理念和思想,更新观念,解放思想,找准方法路径和商机;要加强工作创新,创新协作思维方式,落实各项工作,让米邮协作的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