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七运米脂站火炬传递火炬手接待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陈思兰 时间:2022-07-18 16:58

7月17日,省十七运米脂站火炬传递火炬手接待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委会志愿者和火炬手培训专员赵雅芳以及省十七运米脂站火炬传递火炬手、志愿者参加大会。县教体局局长张升主持会议。

赵雅芳就火炬传递概况、火炬手运行、火炬手动作和常见风险与处置为省十七运米脂站火炬传递火炬手和志愿者授课。

杨红梅强调,火炬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米脂站火炬传递的45名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肩负米脂人民的重托,代表米脂传递希望、力量和信念的火种,传递的是全县人民昂扬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米脂悠久的人文历史、厚重的红色文化也将伴随着火炬的传递,展现在人们面前。我们要以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好火炬传递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