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高西沟——“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宣讲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07-14 11:54

7月13日,米脂县举行高西沟 “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高西沟村第一书记常静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菊

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

榆林传媒中心《美丽榆林》栏目主持人刘艳华

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郭婧婧

报告会上,高西沟村第一书记常静作题为《艰苦创业 敢为人先——谱写黄土高原水土治理的赞歌》的宣讲;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菊作题为《赓续光荣 开拓前行——擘画高西沟绿色发展新图景》的宣讲;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作题为《牢记嘱托 创新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村》的宣讲;林传媒中心《美丽榆林》栏目主持人刘艳华作题为《四任班子三代人的绿色接力——媒体眼中的高西沟》的宣讲;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郭婧婧作题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的宣讲。

此次成立宣讲团旨在宣传高西沟人60多年来生态治理的成果,这不仅为高西沟人带来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经济效应,更是为全国小流域治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其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

此次活动为宣讲团的首次宣讲,未来宣讲团将会走进各级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